蘋果是眾多水果中最普遍的一款,但很多人吃的時候都會把有豐富營養的蘋果果皮去掉,因為市面有大部分蘋果都會在果皮打上蠟,從而影響口感。近日,首個獲得聯合國註冊的迷你蘋果品種、原產自紐西蘭的樂淇®蘋果終於在香港也吃得到了,除了營養價值比一般蘋果高之外,更是無添加、免洗即食的蘋果。

樂淇®蘋果透過將兩種經典蘋果培植而成的新品種小巧可愛、果肉扎實、水份充足又爽脆,而且不打蠟外皮,亦不易氧化。再加上樂淇®蘋果的大小與網球相若,在紐西蘭的生產線預清洗後直接包裝的,全部自動化,也不會為蘋果上蠟,因此果皮特別薄,而且沒有任何苦澀的味道,不需要沖洗便可直接享用,還能全面地獲得蘋果的營養,是大家輕食甜點的選擇,

小編試過後,發現樂淇®蘋果的果肉十分結實爽脆,而且果核纖細,而且還有充足的甜度和汁量。另外,樂淇®蘋果雖然看似細小,但其營養價值亦比一般蘋果高,在鉀含量方面比市場上普遍的蘋果高出 65%,能量供應及纖維量亦分別高出 19%和 10%。這個蘋果品種的抗氧化能力也超強,切開後半小時左右都不變色,果肉變色時間比一般蘋果還要久,特別適合用以製作沙律。

*各大超級市場有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