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塑造出完美造型,除了著重衣著打扮、妝容髮型外,也要為指甲打扮一番。今年悄悄地回歸簡約,除了流行裸色指甲外,也開始流行法式美甲造型,不過對於喜歡美甲的女士而言,這些款式過於單調。不如參考一下國外著名美甲 IMARNI NAILS 的設計,細緻又充滿藝術感的造型或許會更有生氣,提升時尚感。

Michy Batshuayi

IMARNI NAILS 是名人專用的美甲師,不時為雜誌、走秀的模特兒設計出獨特的指甲,就連車路士球員 Michy Batshuayi 也是她的粉絲。

簡單地用些單色作底色,用黑白畫上各種花朵的圖案,每隻指甲都不一樣,除了做出優雅感,也看得出美甲師的心思。

除了畫各種圖案,也可以嘗試這種混色的配搭,粉色的塗鴉風格適合低調又風趣的你。

喜歡閃亮造型的你,除了一般以穩陣的裸色為底色之外,也可以挑戰換上今年的 Pantone 色(藍色),貼上金銅色的小裝飾,做出如美少女戰士般的夢幻風格。

如果想參考更多,可以繼續到  IG@IMARNINAILS  瀏覽。

 

Source: IG@IMARNINAILS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