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一向受女生喜愛,除了留意帥氣的男主角外,女生最留意的就是女主角的妝容和服飾。當中以女主角的唇膏牌子和色號最受到大家關注,有些顏色更以某韓劇女主角同款色號作宣傳,可見唇膏是女生不可缺少的化妝品。以下公開近來人氣韓劇中,女主角或女配角在劇中用的唇膏牌子和色號。

#1. 《夫妻的世界》韓素希

Siero(시에로)- Jealousy Archive Lip Plumper

最近討論度超高的韓劇《夫妻的世界》,最強小三韓素希為了讓男主角的老婆發現他出軌,故意放她用的唇膏在男主角的外套袋中,充滿機心,而這支唇膏也被稱為「出軌唇膏」。但原來這支唇膏不是什麼大品牌,只是韓國開架品牌Siero的Jealousy Archive Lip Plumper,韓國女生評價這支唇膏價格非常親民又好用。

 

#2. 《梨泰院CLASS》金多美

benefit – Lovetint心動唇頰兩用胭脂水 (fiery-red)

劇中可愛又霸氣的金多美,一頭漂染短髮加上紅唇,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劇中使用的是價錢親民的benefit – Lovetint心動唇頰兩用胭脂水,紅色偏橙調突顯金多美的性格。要增加唇部的顏色,可以先在嘴唇上塗抹少量粉底,從嘴唇內側漸層塗抹,如果要唇妝自然,記得不要用唇刷塗滿整個嘴唇。

#3.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朴敏英

秀雅韓 – 珍珠光絲絨潤唇膏 (紅/粉紅)

朴敏英與徐康俊的戀愛故事,未開播時已經成為熱門話題。在劇中朴敏英用的是她代言韓牌秀雅韓的珍珠光絲絨潤唇膏,因朴敏英要見男主角徐康俊,事前要打扮一下而令這款唇蜜有「約會唇膏」之稱。

#4. 《愛的迫降》徐智慧

資生堂 – 花漾潤澤凝亮唇膏(#105 罌粟紅)

《愛的逼降》除了女主角孫藝珍受歡迎外,第二女角徐智慧也被大家關注,她在劇中用的唇膏也是被大家問翻。她使用的是資生堂的花漾潤澤凝亮唇膏,劇中的她是一個氣質滿滿的女生,105色是一個很顯氣質的顏色。

Sourc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