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 人氣劇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自播出以來網民熱烈討論,劇情獨特又有深度,而且女主角徐睿知外表亮眼之餘,演技也得到大眾的賞識,令人眼前一亮,一下子人氣急速上升。回顧徐睿知的美貌差異頗大,有網民甚至懷疑她有整容,但其實仔細看,她的五官沒大太分別,這個「假象」只是她多年來眉形的變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徐睿知天生濃眉大眼,從她未正式出道時的照片,已經明顯看到她擁有又黑又濃密的眉毛,即使沒有化妝也予人精力充沛、活潑可愛的感覺,不過當時眉毛卻較為短,而且眉頭偏淡,跟現在差別甚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出道後,徐睿知慢慢改變眉型,在眉妝上加深眉頭的顏色,同時輕微調整眉峰和眉尾。雖然她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能予人溫柔的感覺,但因為筆直、深色和寬度大的眉毛,很容易予人過於剛陽的感覺,似乎不太相襯,加上妝容令她的眉毛變得像「蠟筆小新」。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裡,徐睿知的眉型修改後變得「溫柔」多了,這是因為眉毛的寬度減少,但仍然保留她天生的毛流感,而且眉筆也換上較淺的顏色,令她不會再像「蠟筆小新」的眉毛一樣又粗又黑,在眉毛位置亦輕輕加長變得俐落,以配合她這雙「桃花眼」的比例,加強了她的「巴掌面」的效果,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有沒有發現金秀賢的眉型跟徐睿知以前的眉型很相似?)

眉筆/染眉膏產品推介:

Source : IG@benefitcosmeticskorea

Benefit 豐盈眉筆 ($225)

提到 Benefit 皇牌產品,一定是這支零負評的「豐盈眉筆 」,菱形的筆頭設計能助新手輕易畫出自然的眉型,而且顏色選擇多,也柔滑顯色。

Source : IG@shuuemura

Shu Uemura  武士刀眉筆 ($200)

武士刀眉筆是化妝界最著名的眉妝產品,因為它的武士刀設計可以精準地描繪自然的眉毛,畫出根根分明的自然毛流感。

DIORSHOW 全日持久染眉膏 $210

眉色相對較淺的「無眉娘」,最適合用染眉膏來加強本身的眉毛顏色。Dior 的染眉膏含防水聚合物,加上斜角眉掃可塗出細緻眉形,而且還能保持抗暈染、不脫色的效果。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 $58

專為金、棕系髮色所設計,ETUDE HOUSE 的染眉膏的質地不黏膩,能撫順眉毛不亂翹,也有防水防汗等機能,而且顯色度高,是性價比十分高的染眉膏。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