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甜心教主」之稱的王心凌,雖然現時已37歲,但出道至今仍能給予人甜美的形象,凍齡的外貌令許多人讚歎不已,除了日常的保養外,「睫毛」就是她保持甜美形象的秘訣!早前她在個人的 YouTube 頻道上,分享自己平時如何令睫毛持久捲翹,做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王心凌表示,會先準備睫毛夾、燙睫毛機和打火機。首先用打火機把睫毛夾稍微燒熱,燒熱後要放在手上試一試溫度,以免燙傷眼皮。把睫毛夾稍微燒熱後便開始夾睫毛,因為熱力會加強睫毛捲翹的持久力。

然後再塗睫毛液,王心凌建議先用清爽的睫毛液當底層,一層一層地塗上睫毛,因為一下子使用太厚重的睫毛液,睫毛很快就會塌掉。其後用清爽加黑的睫毛液塗層,完成後用睫毛梳梳順,達至根根分明的效果。最後再用燙睫毛機加強效果,並防止「蟑螂腳」出現。

在香港、台灣比較潮濕的地方,睫毛也會因為天氣潮濕而很快塌下來,因此王心凌會再加一層「睫毛的雨衣」,以防暈染。

而下睫毛的部分,王心凌會先用燙睫毛機微微令下睫毛捲翹,然後同樣地先用清爽的睫毛液當底層,然後在下睫毛的中間位置塗上加黑的睫毛液,最後再鑷子把結塊夾除。

Source:Cyndi’s eyelash/睫毛彎彎秘訣大公開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