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化妝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在世界各地也有許多男性化妝師十分有名氣,在街上也會看到愛美的男生畫眼線、畫眉、用粉底調膚色等。CHANEL 早在 2018年已進攻男性市場,推出專屬男士的「Boy de Chanel」系列,率先上架男士專用的潤色飾底乳、護唇膏和眉筆,上市後反應不俗,除了吸引到一眾愛美男士入手外,也吸引了許多愛中性打扮的女生。近日,CHANEL 再為男士系推出4款新品。

「Boy de Chanel」系列在 8 月 15 日,正式推出4款新品,包括 1 款「控油保濕啫喱霜」和 3 款嶄新彩妝產品(遮瑕筆、三合一眼線筆和指甲油),專為減淡瑕疵及疲憊痕跡,效果持久自然,給予男士感覺自信之理由。簡約型格的包裝,相信會吸引成為許多人收藏,尤其兩款色調的速乾指甲油,甚至是送給愛美另一半的最佳選擇。

「控油保濕啫喱霜」含有哥斯大黎加綠咖啡淬取油脂、玻尿酸衍生物和甘草精華的成分,能提供防護與保濕效果,同時它是質感清爽輕盈的啫喱乳霜,能瞬間與肌膚融合,即時吸收無油光,保持肌膚全日水潤的護膚產品。

「遮瑕筆(順滑易塗配方)」,備有 3 種顏色調,特別配合之前推出的 BOY DE CHANEL 男士造型粉底液,完美修飾瑕疵及疲憊痕跡。另外「三合一眼線筆」有啞緻的濃黑和深啡兩款色調,能令雙目維持12 小時分明效果。

甲油分別有透明和黑色兩款,當中含有維他命原B5成分,塗上後64秒便乾透,十分適合男士「怕麻煩」的個性。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