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曾有化妝師預測2020年的妝容趨勢,提及今年將會越來越多閃爍的妝容出現,主要是因為HBO的劇集Euphoria》所帶來的熱潮,劇集中各個角色都會化上誇張的閃亮妝扮。而今年剛剛開始不久,YSL BEAUTY 似乎早就洞悉這個熱潮,推出全新的迷魅閃星唇膏。

全新系列迷魅閃星唇膏 (HK$310)  一共有16款全新色調,每支唇膏的中央都烙上蘊含桉樹纖維素植物精萃的銀星,集滋潤與修護於一身的護唇效果,經典的圓金管也改作為星光閃爍的銀管。而且順滑無比的觸感最得女士歡心,會漸漸變成女士最日常使用的唇膏。

另外,經典迷魅亮彩唇膏(金色包裝)也推出6款新色,注入閃爍元素,讓經典唇膏變得更艷麗。($295)

小編就最推薦以上色調,偏向百搭易襯,日常使用也絕不誇張,而且每支都只是輕輕一抺就立即上色,最適合各上班人士使用。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