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不同類型的生活雜貨,都以簡約低調又實用為設計重點,就連美妝保養品也不例外。對比在專櫃品牌,無印的護膚品沒有用上奢華的包裝,但其功效同樣顯著,價錢合理,還會推出不同大小的容量,因而獲得很多好評,令有些原本用大品牌膚產品的女生,都紛紛轉用無印良品的美妝保養品。到底在眾多的產品當中,讓美編們一買再買的是什麼?

1. 可可巴油 ($88/50ml)

可可巴油(荷荷芭油)含有大量維他命A、D、E 等及多種礦物成分,能加速新陳代謝、殺菌、抗氧化和防止乾燥等功效。雖然 Muji 推出的這款可可巴油是精製產品,並非最好的「初榨型」可可巴油,但它的無添加色素和香料通過過敏測試,而且質地清爽,塗抹臉上後即會迅速被吸收,能為肌膚鎖水同時又不會造成多餘負擔,適合用油類護膚品會致痘的人和夏季使用。有日本女生更發現它可以清理黑頭粉刺,她們會先以熱毛巾敷面張開毛孔,再用可可巴油按摩鼻頭,把黑頭與粉刺推出來,最後以棉花棒清潔。

(建議把商品存放於溫暖位置,或將瓶身浸於暖水後使用。)

 

2. 溫和潔面啫喱 ($50/120g & $75/200g)

Muji 裡有不同的卸妝產品,當中「溫和卸妝凝露」最愛歡迎,因為它加上杏桃汁、桃葉精華天然成分的凝膠材質,跟卸妝油的卸妝功效近乎一樣,同時又能溫和地不傷皮膚。

 

3. 導入精華液 ($108/200ml)

近年來不少品牌為了提升化妝水的功效,都推出相近的導入液,於潔面後、塗抹化妝水前使用。而 Muji 的導入化妝水,採用日本深山洞穴的天然水,並加入5種植物精華及滋潤功能成分製成,除了讓肌膚調整為最容易吸收化妝水的狀態外,也能配合到不同類型的化妝水使用。

 

4. 敏感肌美白乳液 ($110/150ml)

還未到6月,不少人已經曬得黑黑的,因而開始搜羅不同的美白產品,但大部分都價值不菲。Muji 的「敏感肌美白乳液」同樣含有維他命C、E誘導體,能預防紫外線所導致的色斑及雀斑,且能讓敏感肌使用,最重要的是價錢比其他大品牌便宜得多,各位買家不用太節儉地使用。

 

5. 敏感肌爽膚水 – 高保濕 ($58/200ml & $100/400ml) 

同樣取日本岩手縣的天然水製成,為乾燥的敏感性肌膚帶來充分滋潤和保護,配合馬齒莧精華及柚子籽精華的護肌成分,添加高度保濕的Lipidure®(細胞膜脂質-51)及透明質酸,保濕效果十分顯著,而且沒有添加香料、色素和礦物油,通過過敏性測試。

 

Source : Muji

Cover : IG@moonfacedoomface、IG@mujiusa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