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悶熱的天氣來到,除了衣物要換季外,也是時候要換上輕盈清爽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去年植村秀推出的 unlimited 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深受亞洲女性歡迎,其透薄半啞緻妝感,能夠有效持妝一整天。想不到今年它再為我們帶來驚喜,推出「unlimited 無限輕透持妝精準粉底筆」。

unlimited 無限輕透持妝精準粉底筆 ($400)

全新粉底筆由植村秀化妝師精心創造,專為亞洲人而設計,用法簡便,先塗上 unlimited 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塑造完美底妝,使用比粉底淺一度的色調塑造光影,再以比粉底深一度的色調作陰影突出輪廓,再用手指或五角形的化妝海綿暈開。粉底筆質感順滑,一抹便轉化成輕透的粉霧妝感,高延展性的貼薄霧光也能散發出自然澤感,而且不焗促。另外,這款多功能粉底筆結合控油配方及防曬功效(SPF21++),能夠抵禦紫外光。

幼細的邊緣位置,專為眼底及鼻翼等精細部位而設,能在使用時更精準上妝。

回顧 unlimited 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之所以如此受歡迎,除了它的質地輕薄且有一定的遮瑕度之外,它還配合 shu uemura 獨有的色調系統,能夠跟據皮膚的 Value 亮度、Hue 色調和用家想要的 Chroma 彩度,從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粉底。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