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正式進軍香港市場的Fenty Beauty,得到不少美妝控支持,身兼歌手和美妝、內衣品牌的創辦人,Rihanna總能將自己獨有的叛逆、自主的個人魅力元素加入她所設計的產品裡。聖誕節就快來到,Fenty Beauty當然都會推出不同的禮品套裝。貼心的她在「2019 假日美力系列」裡,將化妝品變成迷你版,讓更多人都能嘗試到不同的色號和產品。

1. *限量版*星耀美力 3D 流光唇釉迷你組合

HKD 398

這個組合配有適宜任何膚色的暢銷的粉色星塵,以及4款全新色號,包括絕色焰粉、熱辣可可、五彩糖果以及火紅女伶。唇釉還有加長版的唇棒能來回輕抹嘴唇,方便使用。當中乳木果油配方能夠讓嘴唇更飽滿而光滑,加上桃子香草氣味能輕易提升魅力。而且它的光澤感和滋潤度十足,能單獨使用或疊加於口紅。

2. *限量版*迷你氣場全開唇墨絲絨持久液體口紅

HKD 138 (*使用前請搖晃均勻)

作為Fenty Beauty 最著名的產品之一,這款液體口紅可以說是女生都希望能擁有,Rihanna在設計這款口紅時曾說過:「我想要一支不會褪色的口紅,即使是吃飯、甚至親密的時候。 這個持妝長效的質地是我最喜歡的配方之一。 無論做什麼,它能持續陪伴你一整天!」除了能達致高飽和度啞光色彩的效果、長效持妝之外,還有質地輕盈,6效保持光滑感,不會令嘴唇看來乾燥。全新的「勃艮第酒紅色號」也適合所有膚色,可以用作送禮。

3. *限量版* 迷你裸金身體高光液

HKD 228

備受喜愛的裸金身體高光液推出了便於攜帶的迷你限量版,方便旅行攜帶。微微反射的珠光與純淨色彩融合在一起,特別適合帶它到陽光與海灘的地方使用,加上玫瑰金的色調適合所有膚色,能打造自然光澤感。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