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曾被喻為只有內行人才認識的法國著名香氣品牌,但隨著品牌愈來愈受歡迎,早已成為近年來最愛香港女生喜愛的品牌。品牌由 室內設計師 Christiane Gautrot、畫家 Desmond Knox-Leet 與 劇院導演兼佈景設計師 Yves Coueslant 創立,無論是香薰產品的包裝、設計及香味本身,可以說是充滿著細膩獨特的藝術味道。近日,Diptyque 推出全新包裝的香水膏,吸引了不少人入手。

Diptyque 在近日推出全新「Refillable Solid Perfume」可再次填充的固體香水膏系列,延續品牌標誌性的橢圓型包裝,把亮黑色薩馬克盒換上色彩鮮豔的包裝,而且每個香味都有不同的設計圖案,單是包裝已令人心動。這個系列也用了品牌最經典、最受歡迎的6種香調製成,加上香水膏的大小剛好適合攜帶外出使用,難怪一推出已經吸引了不少人。(HK$480)

新包裝加入很多能代表香味本身的圖案,好像花香型「L’Ombre Dans L’Eau」則用上天鵝代表、佛手柑揉合玫瑰香的「Eau Capitale」則用上野生玫瑰、檀木中性香味的「PHILOSYKOS」則用上樹林湖泊的圖案、清新脫俗的「DO SON」就用蓮花代表等等。另外還有果味調的「Eau Rose」及「34 BOULEVARD SAINT GERMAIN」兩種香味。除此之外,品牌也推出補充裝,讓各位不花多餘的金錢再買入香膏。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