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有留意開韓星,會發現最近又開始流行起「黑髮潮」IU、TWICE、JENNIE近期的造型都染回黑髮,反而讓她們變得更加有靈氣和迷人〜以下分享三個讓你重新愛上黑髮的原因和消除黑髮沉重感的技巧,助你快速趕走秋冬遺留下來的枯燥旱髮,這個春夏還你亮麗髮質!

膚色顯白

深色頭髮有襯托膚色的效果,讓皮膚看起來比較顯白透亮!根據日本調查有7成男性還是比較喜歡黑髮的女生,原因大多是因為黑髮給人較清純乖巧的感覺,男生果然就是對清純沒有抵抗力〜

髮質看起來比較好

深色的髮色還能讓頭髮受損的狀況不這麼明顯,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因為常染髮頭髮的結果就是讓髮尾變得更毛躁,真的不好看〜

保養容易

有時候花太多錢保養頭髮,不如換上黑髮就來得簡單,又不會受布丁頭的困擾,也不會因為一直染髮使髮質嚴重受損〜而且就算是黑髮,想造出百變造型一樣沒有因此就受到局限,韓國女星就帶來黑髮的不同感覺,有靈氣、神秘甚至性感!

輕盈技巧「尾端或底層染上淺色」

不想黑髮看起來死氣沉沉?建議可以用「混搭」的方式來染髮,整個頭髮主要是黑色,只是在髮尾或是頭髮底層用上淺色,就能簡單減輕黑髮的負重感。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dlwlrma @twicetagram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