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CÉLINE變成CELINE,新任創意總監 Hedi Slimane 為品牌帶來重大的改變,將陰柔搖滾的風格帶入 CÉLINE 的獨立女性形象。最近他又有新搞作,預告即將於今年10月尾,推出重新香水系列—「CELINE HAUTE PARFUMERIE COLLECTION」,就預告所見,有機會將會推出一共11種「masculine-feminine fragrances for day and night」的香氣。

CÉLINE於1964年曾推出第一支的香水,直到2011年LVMH集團,把擁有許可經營權的意大利香水製造商Inter Parfums的牌照收回後,就再沒有推出新的香水系列。事隔八年後 CELINE 重新投入香水市場,包裝亦由 Hedi Slimane 親自設計,長方形的瓶身採用法國傳統玻璃手藝,線條俐落更富現代感。在預告中可見不少機械部件,與過往香水的女性化包裝不同,更強調這個香水系列其不分性別的主題。

其實今次也並非 Hedi Slimane 第一次設計香水,早於15 年前他曾為 Christian Dior 推出過三款香水,今次他更打破 CÉLINE 過往以獨立女性為設計中心的觀念,推出不分男女的香氣,不知道會否成為美妝界爭相仿傚的香水呢?

來源:IG@celin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