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戴口罩,化妝次數也因而減少,皮膚好像比之前好一點,但總會長痘痘、粉刺,其實很有可能是卸妝出現問題。要知道戴口罩後,無論有否化妝,也最好需要先用卸妝產品清潔,因為口罩內的濕氣會讓油脂分泌增多,不過,用卸妝水或卸妝油也似乎太過厚重,是這段時間就需要較為溫和的卸妝膏。

RMK今個月推出全新高潔淨效能的的潔面系列,配合甜杏仁油和夏威夷果仁油成分,能夠溫和去除妝容和污垢,同時也能重整肌理。當中有兩款質感和香氣不一的Cleansing Balm (100g/HK$270)「清爽淨肌卸妝膏」及「水潤修護卸妝膏」,前者配合兩種即時和持久的薄荷清涼成分,也含有檸檬香氣,潔面後會感到清爽冰涼;後者含有玫瑰和淡淡的生薑香味,配合乳木果油和芒果籽油和西印度櫻桃精華等美容成分,卸妝後擁有豐盈滋潤觸感。

清爽淨肌卸妝膏 及 水潤修護卸妝膏

利用容器蓋上附設的小匙,取出約一顆葡萄大小的份量於乾透的手上。在臉部中央開始向外推開並輕輕按摩,與臉上的彩妝混和。再以濕手將膏狀乳化後,以溫水清洗。

只需要輕推後,便由膏狀轉為油狀的柔軟質地,釋放出固體蠟質內的液態油分,卸除頑固彩妝和肌膚污垢,膏狀質地也讓肌膚不受摩擦損害,即使徹底卸妝也不會感到面乾,潔面後持續滋潤。

此外,RMK潔面系列還推出二合一潔面卸妝啫喱(HK$260)和柔滑卸妝油(175mL/HK$290)。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