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還有不夠一個月就來臨,每年總有一班朋友會於當天扮鬼扮馬的到處走,雖然是很開心,但每次在裝扮都花上不少費用和時間。倒不如今年試試從指甲入手,除了不會花太多時間挑選服飾外,可塑性相比化妝更高。以下有10款外國Blogger為哈囉喂設計的美甲,還未有想法的你們可以參考一下。

1. 蝙蝠和烏鴉

總能於Halloween的不同活動上,看到在枯木上站著蝙蝠和烏鴉的裝飾,如果將其意念畫上指甲上,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這個設計最特別的是採用橄欖綠和橙色混合作背景顏色,為整個陰森的氣氛增添一點生氣。

2. 鬼精靈

喜歡可愛風格的你,未必想把指甲畫得太可怕,就可以選擇以可愛的鬼精靈為主題,配上閃亮紫色做背景顏色,在晚上也可以變得更突出。

3. 可愛黑貓

同樣給喜歡可愛低調的人士,以粉紫色襯托出可愛的黑貓,簡單得來又可愛,更可以配合日常出街Look。

4. 吸血鬼

在每年Halloween裡,總是見到不少人扮裝吸血鬼,相比起其他裝扮來得簡單容易,而扮吸血鬼其中一環最重要的是又長又尖的指甲,但全黑指甲似乎太沉悶,這款先用透明甲延長,塗上黑色,再漸漸幻化成血紅色,相信會成為當晚最有心思的吸血鬼。

5. 躲躲貓黑網

這個以蜘蛛網為主的美甲,也相對其他簡單,最特別的是手指公是畫上黑貓的外型,型格得來不失可愛感。

6. 南瓜Pumpkin

與Halloween最有關聯的,又怎會少得南瓜?卡通風格的南瓜,或許是一眾愛文青風女生的選擇。

7. 骷髏頭

平日很少會去美甲,只是想在節日裝扮一下的話,這款可能會適合你,因為它不需要延長指甲,也沒有特別的底色,只畫上指甲上。而且每隻指甲上的骷髏頭都有不同,設計獨特。

8. 《Friday the 13th》連環殺手

靈感來自電影《Friday the 13th》中的連環殺人魔Jason Voorhees,只有無名指畫上殺人魔面具的圖案,其他指甲只有閃亮銀色,反而更加突出圖案。

9. 磨沙黑玫瑰

如果你都打算藉著Halloween,打扮成性感女郎,就可以參考這款指甲,將原本的指甲延長成尖甲,以磨沙黑作底色,畫上性感標誌的玫瑰,再加上可愛的骷髏頭,令人有種很想接近,卻又不敢惹的感覺。

10. 萬聖節符號

萬聖節的裝扮有太多主題,一時間未必想到要扮演什麼,可以參考這款美甲,把代表萬聖節的符號一次過畫上,方便隨時更改當天的造型吧。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