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來到香港已數月,最近在銅鑼灣皇室堡也開了分店。除了大品牌的美妝品外,當中還有不少小資女熱捧的小眾品牌都非常吸引。而要談到當中最受歡迎的護膚品,就一定非全天然護膚品牌Drunk Elephant莫屬,這個沒有用大明星作宣傳的牌子,竟然得到不少歐美美妝YouTuber私心推薦,到底它的產品有什麼神奇魅力?

Drunk Elephant創辦人Tiffany Masterson因為本來擁有極度敏感肌膚,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便開始着手自己造,研發出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有一次她在搜尋Marula的功效時,偶爾間看到一段影片關於大象吃過Marula的果實後,就如喝醉般,走路不穩,站也站不住,因而取得「Drunk Elephant」這個名字。

品牌自2012年成立,所有護膚產品配方標榜成分無毒,剔除任何精油、香精、酒精、色素、化學防腐劑等刺激成份,至今雖然暫時只有18款產品,但已深受千禧世代的消費者的歡迎,加上可愛簡約包裝,難怪不少人都爭相為它打卡上載到Instagram。

簡約的護膚哲學也是它們走紅的原因,當中最受歡迎就係是含維他命C精華的「C Firma日間緊緻與美白精華素」,有效於淡化斑點、均勻膚色,但僅記由於維他命C有吸光成份,所以早上使用後必定要配合防曬。

另一款最受歡近就是T.L.C. Sukari Babyfacial,也得到不少美妝Blogger的推薦,絕對是改善膚質的首選。裡面主要含有25% AHA 和 2% BHA,除了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層,還可以結合抗氧化複合物,幫助皮膚吸收營養,均勻膚色,而且效果顯著,敷完後皮膚毛孔會即時收細,減少紋理,翌日上妝更貼服。*注意!一星期只能用一次。

「Lala Retro Whipped Cream」也是受外國女生歡迎的面霜,它含六種精華油成份,但絕不油膩。如果想加強緊緻與平滑肌膚效果,則可選用Protini Polypeptide睡蓮成份護膚霜。不過在香港就比較適合使用更輕薄的「Protini Cream」。值得一提的是乳霜包裝設計,以按壓形式擠出面霜,除了能減少開蓋後污染的機會,也不用怕會剩低很多面霜在瓶裏。而且還可以一次過混合其它產品使用,減省護膚程序。

初用的你或許可以先入手Drunk Elephant的兩套試用套裝,性價比極高,還可以試過之後再買Full Siz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