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起其他化妝品,底妝是女士們最謹慎選擇,因為只要底妝不夠自然貼服,就不能塑造出完美的妝容,而作為最貼近自己肌膚的妝前底霜也同樣變得很重要。LAURA MERCIER 是神級妝前底霜始祖,在23年來一直是各舞台劇業界人士的專用產品,於1996年提出妝前打底概念,改寫了女士們的化妝習慣,也是開始引入「化妝同時護膚」的慨念第一步。最近這支皇牌 Pure Canvas Primer 極致持久修護妝前底霜系列五款產品重新改良,並帶來了新成員。

「妝前底霜是不可或缺的產品 — 能鎖住護膚品和保護肌膚,讓肌膚為上妝作好準備。」

23年來首次改版,LAURA MERCIER明白到妝前底霜對現代女性的重要,今次全新改良版能針對性改善個別肌膚問題,加上獨特的水凝無矽親膚配方,為肌膚披上透氣舒適的保護屏障,鎖住護膚成分,能夠為肌膚抵禦外在環境傷害,持續使用更能由內而外改善膚質。

系列也帶來新成員 - Pure Canvas Power Primer Supercharged Essence極致持久妝前活膚精華底霜 (HK$460/ 30ml),是冬天急救和敏弱肌的小幫手,因為精華底霜能夠即時融入肌膚,紋理及毛孔變得平滑,時刻保持水潤飽滿及彈性透亮,當中的礦物圓球 (Mineral Pearl) 能從不同角度擴散和反射光線,令肌膚更見亮麗完美。

今個系列的5款妝前底霜 (HK$390 / 30ml) 各有不同的特性,以迎合不同肌膚。

1. Pure Canvas Primer Perfecting 極致持久經典妝前底霜

過去最經典和受歡迎的妝前底霜,含有蘆薈、維他命C 和綠茶萃取成分,適合中性/混合肌使用。

2. Pure Canvas Primer Blurring 極致持久柔霧妝前底霜

針對油性肌膚,「Blurring」是Laura首度推出革新的無油及吸油妝前底霜,含有柔焦粉末、甘油和微藻,同時鎖緊護膚成分及築起保護屏障,打造柔焦效果。

3. Pure Canvas Primer Hydrating 極致持久水凝潤澤妝前底霜

對於總是化妝會出現浮粉情況的乾性肌膚,「Hydrating」就是最好的妝前底霜。含甘油、橄欖萃取、海洋保濕植物萃等成分,能為肌膚深層潤澤滋潤鎖住水分,整天保持肌膚水感充盈。適
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

4. Pure Canvas Primer Illuminating 極致持久透亮妝前底霜

喜歡珍珠光感、亮肌底妝的話,「Illuminating」就最適合不過。含有珍珠微粒、甘油和球蘭萃取 成分,能提升肌膚的自然亮采,瞬間喚醒暗啞疲倦的肌膚,同時極細緻珍珠微粒有助提升光澤感、淡化毛孔、細紋印。

5. Pure Canvas Primer Protecting 極致持久防曬妝前底霜
(SPF30 UVB/UVA/PA+++)

即使用上防曬也很容易出斑的話,或者你需要多重隔離,這支防曬妝前底霜供SPF30/PA+++保護,完美結合打底與防曬功效,而且質感輕透無重不泛白,當中更含有維他命C及E,能夠減淡瑕疵及平滑肌膚表面。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