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 的眼影盤一直是女生必備的眼影之一,粉質幼細之餘效果出色。編輯也是其粉絲,自從香港有售不用找代購後,每次出新系列編輯都會去試色。URBAN DECAY 接下來即將推出全新系列 STONED VIBES,系列以寶石為靈感創製全新色調,出色的閃爍效果非常吸引。

STONED VIBES EYSHADOW PALETTE
眼影組合 / HK $500

 
 

眼影的絲絨質感極致柔滑,一掃就能顯現閃亮色效不飛粉。每款色調有如光環般的閃亮色彩效果,閃爍效果非常出色。不論是層次感豐富的閃爍金屬寶藍 OJO,抑或水光水晶 OPAL AURA,眼影組合都為您帶來更多能量。

想要有更高的顯色度,可使用手指直接塗抹。

共有 8 款閃爍及 4 款啞緻色調,任何眼妝都能應付,盡情發揮創意。

Launch Date 推出日期01/10/2020

限量 STONED VIBES HIGHLIGHTER
光影粉 / HK$340

 

光影粉的透亮光芒帶來細緻亮麗的妝效,適合所有膚色。注入天然能量礦石成分,有極致柔滑、絲般質感及立體光影效果,可掃於蘋果肌、臉部、鎖骨。

限量 STONED VIBES MULTIDIMENSIONAL LIP GLOSS
唇彩/ HK$170

唇彩集幻變色彩、豐富閃亮層次及愉悅香味於一身。以寶石靈感為包裝設計,配方蘊含維他命 E,能保持雙唇水漾滋潤,即時塑造更閃亮豐唇效果。

限量 STONED VIBES 24/7 GLIDE-ON EYE PENCIL
眼線筆 / HK$180

質感柔滑及備有防水配方,屢獲殊榮的 24/7 GLIDE-ON 眼線筆以寶石為靈感創製全新金屬色調,締造與別不同妝容。防水配方具 50% 保濕成分,帶來持久妝效及舒適順滑質感。

Launch Date 推出日期01/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