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憑著與劉在錫、天王 Rain 組成的全新組合「SSAK3」再度人氣急升的李孝利,一直都是韓國性感的代表,出道超過20年來,她完美的身材從未走樣,早前她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 20 年前與粉絲的合照,網民大讚她除了維持到完美的身材之外,就連外貌都沒有老過,更為封為新一代的韓國凍齡女神。

李孝利從來不是韓國大眾喜愛的皮膚白皙的清純女子,她早在 20 多年前,以一身小麥色的健康膚色,以性感姿態發展個人的音樂事業,更令當時十分保守的韓國人,陷入無法抗拒的「孝利效應」之中。到底多年以來,李孝利是如何從忙碌生活裡,維持完美的體態?

1. 不再會為減肥而斷食

雖然大家都明白斷食減肥會令身體出現許多的副作用,如氣色變差、容易疲倦等,但卻仍然有許多人為了加快減肥速度而選擇斷食。李孝利表示自己嘗試過風靡一時的「檸檬水減肥法」,只喝檸檬水不進食,但現在她不會再這樣做,反而會從食物選擇上著手,改變不健康的飲食習慣。

2. 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李孝利曾經表示,在主食的選擇上,會選擇以攝取「蛋白質」為主,而取代米飯、麵食等澱粉類食物,不過因為她不吃牛、雞、豬,等陸上的動物,所以她通常會以海鮮為主,她也特別喜歡用扁豆來取替澱粉類主食。

3. 生食減肥法

如果想要短時間內瘦下來,李孝利建議靠「生食減肥法」,只吃食物的原形,以青菜或是堅果類為主,不吃過度烹煮和添加調味料的食物,從而加強新陳代謝,也能保持精力充沛。

4. 喝普洱茶

李孝利每早起床都會先喝一杯普洱茶,因為普洱能有助分解脂肪,也能加速新陳代謝,能夠有效地排毒美顏。

5. 自製天然面膜

無懼素顏出鏡的李孝利,在節目《孝利家民宿》曾分享她自製天然面膜的方法,她通常會用青瓜敷面,也會以綠豆粉、奇異果子等天然食材製成面膜。

6. 對跳舞的熱愛從不減退

女子團體 Fin.K.L. 出道的李孝利,跳舞絕對是她最拿手的運動,出道多年以來她仍堅持學習不同的舞蹈,有時家裡也會亂舞一番,除了可以當作修身運動之外,也能讓她放鬆心情,享受音樂和舞蹈,更是與伴侶維持關係的小秘訣。

7. 每天做瑜珈維持柔軟度

瑜伽絕對是維持美好身材線條的運動,李孝利不時在 Instagram 上,分享她在家裡練習瑜珈的照片或影片,她也是節目《孝利家民宿》裡,表示即使前一天很晚睡,隔天仍堅持早起練習瑜伽。

8. 保持年輕心態

無論在台上台下,我們總會見到李孝利不怕批評,快樂地做自我,這種樂觀正面的心態,也是維持身材的最重要元素,因為李孝利懂得享受生活,對很多事年都抱開放態度,心態也變得年輕,外表也會跟著變得年輕。

Cover : IG@ah__yoga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