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法國春日的景致,相信還有一段長時間才可以親身去體驗,不過 CLARINS 最近推出首個虛擬體驗館「Double Power 法國高速列車」,於線上帶大家來一個春日法式鐵道遊,一解大家想出國旅行的心!

「Double Power 法國高速列車」將會帶大家 360 度穿越多個嶄新虛擬體驗,同時感受 Double Serum Eye 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的明眸力量!

設有 4 大體驗區,包括「展開明眸之旅」、「Double Power 植物庫」、「秒速「吸」睛OK Dance」及「明眸照相館」。

細賞法國春日景致及觀賞賦活精華眼霜2 In 1 的短片外,可以透過有趣遊戲了解13種高效植物萃取和「眼精華+眼霜21」的特點,更有由星級乘客欣宜示範手指舞:秒速「吸」睛OK Dance,挑戰產品輕盈不黏膩的獨有眼精華眼霜21質感,最後更可以拍下獨一無二的互動照片及影片,從中記錄這程精彩豐富的明眸之旅,而且上載及分享照片/影片更有機會贏取-香港美利酒店Staycation套票(價值HK4,840)大獎!

只需完成網上登記便可即時登車開始虛擬體驗!簡單完成4大體驗區內的4項遊戲/體驗集齊4個印章後,即可免費換領產品體驗裝乙份 (4款產品,價值$227)*!

CLARINS首個虛擬體驗館 「Double Power 法國高速列車」

日期: 2022年3月28日至4月30日
參加方法: 28日起登記後直接登車:https://bit.ly/3iyf5aD
贈品: 網上登記並登車完成4項虛擬體驗後,即可換領禮物乙份*(共4款產品,價值$227)

[有關詳情及細則請參考登記網址]
*有關禮品換領方法,請參考印章收集火車票頁面。

Tags : cover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