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國際,最有效防疫的方法除了出去戴口罩外,還要勤洗手。不過,頻密使用梘液或酒精搓手液會導致手部肌膚變得乾燥,導致皮膚痕癢、脫皮和長倒刺,加上近日天氣開始轉變,更容易誘發濕疹等情況。因此,潤手霜也成為愛美人士不可或缺的護膚品之一,不妨參考以下人氣品牌的潤手護肌產品。

 

1. THREE舒活護手霜 (94%天然成分) HK$275/50g

產品透過精油的溫感力量提升呵護的護膟功效,不但適用於手掌,連手肘都能護理,而且多種奢華成分與高滲透力,豐郁卻不黏膩的質地最適合香港使用。

 

2. APIVITA 透明質酸蜂蜜深層保濕護手霜 

APIVITA蜂蜜系列的產品成分天然,能夠深層補濕滋養,而且含有希臘百里香蜂蜜、透明質酸及天然酯,能形成肌膚保護膜,抗氧修護,減少水份流失,增加肌膚彈性。

 

3. AVEDA護手霜 HK$270/125ml

Aveda除了洗髮產品,有不少護膚品都是品牌的人氣產品。Aveda護手霜除了能深層滋潤雙手,還能改善皮膚質感和色斑顯現,減少減少幼紋、皺紋和色斑。

 

4. CHA LING防曬護手霜SPF15 HK$200/30ml

天氣逐逐回暖,代表紫外線也會越來越強,CHA LING的護手霜合有SPF15的防曬成分,能保護我們經常忽略的手部防曬。91%女性更表示使用過後,手部肌膚更加柔軟,得到更佳保護,免受外來侵害。

 

5. Natura Bissé鑽石極緻膠原蛋白護手霜 HK$720/75ml

Natura Bissé 的護手霜有不少珍貴成分,是推薦中最尊貴的潤手霜。產品配合Aquaxyl水活因子,有效預防經表皮流失的水份,持久保濕。同時含有能有效提亮膚色修護的Niacinamide維生素B3,以改善肌膚色素沉殿。高度抗氧化的石榴酸和薑黃精華,能夠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而引致老化,而且膠原蛋白抗衰老修護,回復手部肌膚的豐潤彈性。

 

6. FILORGA極緻全效潤手霜 HK$190/50ml

旋轉免開蓋設計能避免弄髒潤手霜,成分能有效滋潤乾燥雙手與指甲邊緣,減少長倒刺的情況,而且還能加強保濕,緊緻及撫平手部皺紋。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