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購買彩妝及護膚品時,產品上都標上一句「請放置陰涼處」,但一到天氣炎熱的春夏時,雖然彩妝及護膚品看上去沒有太大的影響,但再多放一段時間,便會發現始終也敵不過潮濕和炎熱氣溫所影響而變質,最後未用完便要被逼捨去昂貴的化妝及護膚品。近日,有日本公司貼心地推出美妝品迷你專用冰箱「COOLTAI」,讓女生能以最佳狀態存放美妝品。

這款迷你冰箱「COOLTAI」用最佳溫度(12℃ )儲存美妝品,防止產品受外界環境因素而變壞,並且延緩揮發香料,讓產品發揮最大功效。對於現時流行的天然無添加的化妝品和護理品而言,絕對幫助不少。

COOLTAI 有5L容量,內置 LED 燈,也不使用氟利昂作為制冷劑。產品除了實用,外形也十分可愛,採用攜帶的袋狀,還有兩款肉桂粉和薄荷綠的配色,放在家中確實讓人賞心悅目。COOLTAI 現於眾籌網站 GREEN FUNDING 開設預售。

其實「在適宜溫度下存放化妝品」的慨念早於歐美地方開始流行,但似乎在容易變得潮濕炎熱的亞洲各地尚未普及。這款冰箱比起市面上同類型的迷你冰箱更加輕巧可愛,難怪不少日本女生也忍不住入手。

Source:Green Funding

Cover:Green Funding、IG@155cm_mepi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