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不同的化妝品牌推出,韓國的美妝市場競爭也越來越激烈,因為性價比高,韓國K-beauty也吸引不少歐美人士購買。若各大品牌想突圍而出,除了化妝品和護膚品本身有一定的質素外,還要靠包裝取勝。以下有5個韓國的美妝/護膚品牌,單靠外表也值得大家好好收藏。

1. Dear Dahlia

以大理石配上金或銀色作邊框為設計藍本,Dear Dahlia不同的化妝品確實吸引到不少女生喜歡,除了本身的包裝夠I-Gable外,它們也堅持以純天然植物成分,捽取Dahlia大麗菊當中的豐富維他命和抗氧化成分加入在化妝品當中,絕非虛有其表的化妝品。

2. tamburins

與化妝品不同,護膚品的簡約潔淨感才會更吸引別人購買。由韓國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同集團Iicombined2推出的保養品牌「Tamburins」,在前年推出的「金鍊護手霜」成為不少韓國網紅熱捧之物,將簡約霧面白色金屬鋁管配上仿舊金屬頭,就如一個小小手袋,也不怕會弄掉護手霜的蓋。而且這款「金鍊護手霜」是採用具修護與滋潤效果的澳洲堅果油,能深層滋養同時有清爽的質感。

3. Soohyang

不少女生到韓國一定會買「秀香Soohyang」的香薰,粉紅包裝配上可愛標語,已經吸引不少少女。加上由2013年起,至今已經創作了33種獨特味道,當中有清新的果香、各種的花香、東方的木頭香等夢幻的香氣。另外還有可愛的粉紅色火柴,也會品牌最熱銷的產品之一。

4. stimmung

只看外表,還以為是飲品,原來是stimmung的唇釉!品牌所推出的產品都以片裝作包裝,只有3ml的容量,非常輕巧,去旅行或出街都很方便。同時價錢都只是韓幣$3000 (約港幣$21),價錢便宜能夠讓不同的用家試不同的色調。

5. hince

今年才正式推出的新晉品牌「hince」,簡約型格的包裝成為不少韓國上班一族的選擇。粉紫色磨沙面的設計,別具質感及文藝氣息。品牌推出的「True Demension Glow Cheek」頰彩系列,能做到腮紅和打亮效果,掃出好氣色和自然亮澤感,也是不少人熱捧的產品。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