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新一年,各品牌陸續推出新春節日系列,慶祝新春佳節。NARS的2020限量版新春節日系列,包裝設計以亮紅配上金色,不但時尚又帶點型格。系列中換上新包裝設計的,都是NARS最熱賣的皇牌產品。

Aqua Glow Cushion Foundation水感透亮氣墊粉底SPF23/PA++ (亞洲限定)

NARS的水感透亮氣墊粉底質感水潤透薄,中度遮瑕效果,加入光線折線複合物(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能提升肌膚亮澤度和反射光線,共有6色可選擇。

Natural Radiant Longwear Cushion Foundation自然亮采持久氣墊粉底 SPF50 PA+++(亞洲限定)

NARS首次為此Cushio推出以限量紅色金屬粉盒設計,有16小時長效持久不脫配方,如粉底液的持久高度遮瑕效果,更是抗汗、抗氧化、零轉移、延展性高,全日保持肌膚原色妝效。共有6色可選擇。

AFTERGLOW LIP BALM 護唇膏

兩色分別為帶有細緻金色珠光的蜜桃紅調的ORGASM,和透亮紅調NUITS DE CHINE。諼唇膏色澤透亮自然,增添唇部的自然色彩而且配方蘊含梔子花補濕複合成分,更有效鎖緊底層水分,保持雙唇水嫩滋潤不乾燥。

SINGAPORE QUAD EYESHADOW 色眼影組合

四色眼影備有閃爍多變的幻彩與金屬妝效,方便配襯。想打造較自然的妝效,可先用左上的閃亮淡金色打亮眼窩,再用右上的閃亮金黃銅色放在眼前半部,再用左下的閃亮復古銅色放在眼後半部。配合新年,建議用右下的閃爍深紅色放在眼後的第1/3。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 裸光蜜粉餅(新版提升份量)

多年來獲獎無數的皇牌產品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裸光蜜粉餅,由7g份量提升至10g,配方蘊含甘油及抗氧化維他命E的革命性細緻礦物粉末,質地極致輕盈無重,可輕鬆均勻地上妝,締造自然持久妝效。

發售日期:
202013 (全線發售)

圖片來源:Girl Secret/ Instagram / N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