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KAKAO FRIEND 中的每個角色都非常可愛,深受國民和海外粉絲喜愛。如果你也是 KAKAO FRIEND 的粉絲,就要好好留意化妝品牌 M.A.C 與可愛的 KAKAO FRIEND 聯乘系列。兩者結盟推出 5 款子彈唇膏,唇膏的包裝換上奶黃磨砂新裝外,還有可愛的 KAKAO FRIEND 人物擺出 KISS KISS 姿勢。

5 款色號分別為:

# RYAN x RUBY WOO (搶先預售色)

# APEACH X SEESHEER (搶先預售色)

# NEO X LADY DANGER

# FROOD X LUCKY IN LOVE

# MUZO X TO LUCK!

KAKAO 限量奶黃子彈唇膏,全系列 5 款子彈唇膏將於 9 月於官網及門市發售,數量非常限量,想搶先擁有主打色 RYAN & APEACH,記得趁 PROJECT X 500 套預售套裝入手。

KAKAO FRIENDS x M·A·C PROJECT X 小黑盒內會有 2 款搶手唇膏包括 RYAN X RUBY WOO 和 APEACH x SEE SHEER外,更收藏一系列韓國 No.1 皇牌妝物讓大家體驗 K-BEAUTY 美妝。

由11-17/9上 http://bit.ly/MACKakaoFriends 登記,可以在開賣當日收到第一手 PROJECT X 的開賣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