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不論男女,都會為了追求美麗而付出,尤其在護膚品上絕不手軟。近日,La Prairie 推出全新 Platinum Rare 稀世鉑⾦系列引起大家關注,因為這個護膚品要價過萬,有機會成為最妗貴的護膚品,到底它有什麼驚人之處?

Cover:IG@laprairie、IG@kuroro1108

隨年齡增長,肌膚細胞的活動減慢,重要細胞會減少製造新肌膚細胞,正常細胞亦會減少製造細胞外基質的 構成元素,令肌膚組織流失,從而令肌膚失去緊緻及彈性。La Prairie 全新 Platinum Rare 稀世鉑⾦系列,可以透過三重修護抵禦,防止組織流失。

首先它會短暫地軟化肌膚屏障,促進活性成分滲透肌膚,然後協助重新激活肌膚細胞,促進細胞更新及細胞外基質的再⽣,回復肌膚最佳狀態。最後,作為以上修護的結果,肌膚得以製造新的組織,煥發年輕活⼒。

每瓶精華能帶來 10 天的極致修護,由上下兩層組成,以保持兩種配⽅的完整性。將精華放在鉑⾦底座上, 激活魔法⼀觸即發,兩種強效配⽅在眼前新鮮混合,並從濃稠逐漸變成澄淨狀態,煥發嫩顏活膚新氣象。乳⽩⾊配⽅滿注鉑⾦活膚⼒量,穿過肌膚表⾯誘發驚⼈蛻變。稀世鉑⾦系列的標誌性細緻香氣, 帶你進入 嫩顏活膚體驗,⽤後肌膚感覺重獲⻘春活⼒,再現柔滑緊緻。

稀世鉑⾦嫩顏活膚療程 HK$16,190(8ml x 3)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