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熱鬧的聖誕節裡,或者我們更需要為自己留更多時間,尋覓一下生活靈感,好好計劃來年目標。「謬思」是希臘神話中主司藝術與科學的九位古老文藝女神的稱呼,她們分別代表音樂、舞蹈、歷史、喜劇和史詩等等,Aesop今年就以她們為禮品套裝的主題,從中探索自古以來文化、文學和藝術領域的靈感之源。

Aesop 2019年禮盒系列名為「繆思與神話」,系列在今年11月1日已於全球發行,當中囊括熱賣的護膚、身體保養和家居產品。該系列共包括五款禮盒:兩款護膚禮盒、一款家居三件組、一款身體保養兩件組,以及一款手部和身體保養四件組。兩款護膚禮盒之一「演說家」包含三件富含抗氧化成分的香芹籽產品,為都市人士提供輕盈防護。另外,備受青睞的身體保養禮盒「幽默家」則包含皇牌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和橙香身體乳霜。

Aesop創意總監 Marsha Meredith 表示:「希望以此讚美千百年來孕育藝術並啟迪音樂家、作家和演藝家的神話人物。」因此在這個系列的包裝上,都採用可重複使用的褐色洗漱包,色彩明快的封套上印有紐約藝術家Giovanni Garcia-Fenech設計的原創繆思插畫,以及各位九位「謬思」的標誌,展示女神頑皮的一面。

全套「繆思與神話」禮盒系列將於2019年11月1日在世界各地所有的Aesop概念店、特約銷售點、百貨專櫃和 aesop.com發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