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夏天,編輯的化妝袋中必備innisfree的皇牌控油礦物質散粉,除了定妝控油效果出色之外,更有多個用途用在身體不同的部份,CP值超高成為innisfree熱賣產品之一。為慶祝推出14周年,今年innisfree與Mentos合作推出限量六種水果口味的「糖果盒」,造型超可愛。

限定控油礦物質散粉加入淡淡Mentos果香,以Mentos 6種經典口味為設計靈感,推出薄荷、蜜桃、檸檬、提子、櫻桃以及蜜瓜香氣

控油礦物質散粉獨有雙重控油技術,以吸油碎粉及控油礦物粉極速吸走多餘皮脂。配合濟州天然礦物質及薄荷精華,控制水油平衡,告別油光。

除了可用來定妝和補妝時吸走面油外,夏天外出時編輯喜歡把控油礦物質散粉用在頭頂部位及前額,擺脫頭髮的油膩感,使髮形能鬆散一點。有時,更會把控油礦物質散粉當作止汗香氛,使身體不同部份都能保持乾爽。

innisfree控油礦物質散粉的9種用途

innis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