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已過,天氣也越來越熱,只要在戶外一會便會出汗。許多女生也會修剪髮型,以清爽形象示人,但卻總是不捨得一把長髮,在夏天時不如學會以下這4款低髮髻編髮,把頭髮盤起來散熱,同時也能營造出不一樣的編髮,配搭夏日打扮。

1. 隨性慵懶髮髻

先把頭髮分成兩部分,將一邊頭髮從下而上穿過中間並綁緊,再重複一次步驟,把辮子向上卷,再用髮夾固定。

 

2. 簡單隨性髮髻

有時候趕出門,或者到戶外才發現太熱,因而需要盤起頭髮,這個編髮只用一條橡筋就最適合。先把把頭髮梳順,並紥成一個低髻,然後把餘下的頭髮分成兩半後,繞一圈並把髮尾塞入橡筋,另一邊重複做法。

 

3. 絲帶低髮髻

先噴上定型並梳順頭髮,綁上簡單的三手鬢辮。髮尾卷一個細圈綁好後,把絲帶/髮帶穿過圈圈,並將辮子向上卷,再用髮夾定型。定型後把頂部的頭髮輕輕拉鬆,在髮帶綁一個蝴蝶結,再用髮夾在髮髻的底部加固。

 

4. 增髮量髮髻

先把2/3頭髮盤起,將髮尾向上。準備另一條橡筋,把髮尾重疊成兩層,用橡筋於中間位置束起。再把另外1/3頭尾盤到髮髻上,用橡筋束起並遮蓋其他橡筋。

Cover : IG@youxmind、IG@pouvoir.b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