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一向愛用 MTM 的護膚品,全因他們「量膚定制」的品牌理念。透過專業肌膚評測,根據用家肌膚的狀況和需要,從各種「量膚定制」原液中「調配」出個人的專屬處方,「一人一方」高效的護膚產品,更有效針對自己肌膚的問題。一絲不茍的護膚美學,就該這樣。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HK$1,880/30mL及12對)

夏日陽光猛烈,即使陰天時都不可忽略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加上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如果眼周出現乾紋、色素沉澱等問題,沒有做好護理的話,戴上口罩後更顯倦容。

「選配」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有兩款 Collagen Pad 膠原蛋白眼膜供「選配」, Collagen Pad Outline和 Collagen Pad Highlight。Outline 蘊含秋葵精萃以助解決眼部皺紋,而 Highlight 蘊含α熊果苷有助解決黑眼圈問題。Collagen Pad 以蘊含高濃度膠原蛋白的專利冷凍乾燥技術製成,能同時促進膠原再生和修復。

Collagen Pad 再結合「量膚定制」而「調配」的原液 ,為脆弱的眼周肌膚帶來更好的呵護,提升眼部修護效果。

「調配」

Collagen Pad 合 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 使用,其蘊含豐富的水解歐洲李精萃人參根精萃薊葉精萃山金車精萃能高效抑制細胞傳送黑色素至角質層,阻截黑眼圈的形成;預防光老化及自由基的侵害,加快眼部細胞代謝,改善眼周肌膚。

Tags : m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