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外出最喜歡用小手袋,但容量太細總是無法袋補妝用的彩妝品。韓國品牌Fillit貼心為各位愛美的女生,設計出與彩妝品結合的iPhone手機殼「Fillit Handy Beauty Box」,一部電話尺寸就有齊粉餅、眼影、腮紅、唇膏、刷具組合等等,難怪一推出即刻成為韓國人氣熱話。

要知道近年流起Mini Bag的熱潮,手袋款式越出越細小,不少女生都想擁有,但最終卻因為不能盛載足夠的補妝用品而卻步。韓國Fillit也知道現代人總是機不離手,就想到將彩妝和手機結合,方便一眾女性。還可以在想偷偷地補妝的時候,只要將帶著手機入廁所就可以,也不需要尷尬地在眾人面前拿出化妝品補妝。

要知道乘坐飛機時很多女士都不會化妝,讓皮膚好好休息,然後每次都要帶著好幾樣化妝品上機,準備在下機的時候化妝。有了這個彩妝盤手機殼,相信都為減輕不少女生手提包的重量吧。
暫時有粉紅色、白色和黑色三種顏色的手機殼。
Source: IG@fillit_beauty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