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是提升個人氣資的一個重要關鍵,而談及全球最受歡迎的香水品牌,Chanel當然也佔一席位。多年來,Chanel的產品都是女生最夢寐求之的心頭好,由美妝產品,以至到指甲油,每一項商品都會吸納到一眾支持者,而它的香水系列更是人人都想要的產品。在眾多香水之中,到底哪幾款是最受歡迎的呢?

Cover : IG@alyonka_blog、IG@candidlyabbi

#5 Chanel Allure Eau de Parfum

於1996年正式發售,由調香師Jacques Polge調配而成,選用了牡丹、玫瑰、香草及柑橘等花果香,調配出東方女性溫柔成熟氣息。

 

#4 Chanel Gabrielle Eau de Parfum

由調香師Olivier Polge以四種白花調配,靈感來自於Chanel女士,是Chanel的經典花香調製香水,糅合晚玉香、依蘭、茉莉花和橙花而成,香味濃郁。

#3 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一看包裝就感受到戀愛般的甜蜜香氣,圓渾可愛的粉色瓶身讓不少女生鍾愛。香水以白麝香為基調,還配有茉莉、玫瑰芬芳、葡萄柚和木梨果味,屬於帶有甜美清新果味的花香味香水。

 

#2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Eau de Parfum

屬於清新活潑的香水,最適合個性自由率性的俏皮女生。香水以廣藿香作主調,添加香草、零陵香豆以及玫瑰茉莉與清新柑橘。

#1 Chanel N°5 Eau de Parfum

最多人喜歡的當然就是品牌的皇牌產品Chanel N°5 系列,當年由Coco Chanel親自請來調香師Ernest Beaux為她調製Chanel N°5,並以「一瓶聞起來像女人的香水」為主題,而 Chanel N°5 Eau de Parfum 就是最接近原版的香水,於1986年由調香師Jacques Polge調製。以橙花、檀香、茉莉花調製而成。

Source : Who What Wea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