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女生很重視胸部發展,每年都會為自己挑選合適的內衣,但卻真正很少護理自己的胸部。然而,許多日本女生經常會使用美胸霜,以保持胸部的彈性和緊緻。Peach John 原來在之前推出過美胸霜,得到日本女生好評,累積銷售達27萬支。

Peach John 推出的豐盈美胸霜(Bomb Bust Cream Rich),能透過高分子蠶絲、視黃醇補充流失的緊緻與彈力,也加份胸部保養的專利成分「知母根萃取」,以增加柔嫩彈力。美胸霜也不少得保濕效果,它加入玻尿酸,另外還熊果素、維他命C誘導體等亮白成分。它也散發著魅惑成熟的花香香氣。

建議可以在洗澡後,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並沿著胸部按摩,讓美胸霜能滲入肌膚。

Peach John 還推出「夜晚集中精華美胸膜」和「胸部深層護理面膜」,加強胸部保濕效果,預防皮膚粗糙,為胸部肌膚帶來透明感。

Source:IG@peachjohn_official

Cover:IG@chiyokorin7019、IG@oh.tomato

Tags : Peach Joh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