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只能帶一樣化妝品外出,相信不少人都首選唇膏或唇釉,因為就算平時不化妝也需要唇膏來提亮自己的氣息。身為YSL全球代言人之一的泫雅,早前跟品牌合作,並出鏡韓國版《VOGUE》雜誌,演繹YSL在韓國最新推出的唇釉。

「小野馬」泫雅今次用的是YSL黑管霧面唇釉「Tatouage Couture Velvet Cream」,顯色之餘又不會乾,同時持久度高。她塗上4款百搭色號,分別為#201大紅色、#202珊瑚紅、#212磚紅色及#216乾燥玫瑰,展現出不同風格。泫雅也示範只需要用簡單的妝容,再使用這支霧面唇釉,便能將焦點放在性感的嘴唇上。

每次有泫雅示範過的唇色都會得到韓國女生熱捧,幾乎是「只要她擦什麼我都要跟」。今次也不例外,這4款唇色一推出後,在韓國得詢問度極高,成為近期女生的搶購目標。

Cover:IG@rimi_channel、IG@hyunah_a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