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一定是女生素顏的秘密武器,就像天生擁有纖長的眼睫毛一樣,打造 bling bling 的大眼睛,但在植睫前你又知不知道自己的眼型適合哪種款式的眼睫毛?選對款式很重要,否則會讓你的眼睛變細、更無神而且顯老!以下就展示幾種示範,讓你睡到自然醒都能美!

#1 圓眼睛及下垂眼推薦「眼頭眼尾短、眼中長」扇形款式

圓眼睛的女生總是給人可愛的感覺,眼頭呈圓弧形,推薦選用洋娃娃般扇形款式,能夠突出圓眼睛的可愛。而且下垂眼睛選用扇形款式能夠放大及提升眼睛的明亮度,不用再常常聽到別人說:「你看起來很累啊。」

#2 杏眼推薦眼尾加長款

眼頭、眼中的睫毛偏短,眼尾睫毛加長的款式能夠製造眼尾上揚的效果,能夠打造性感慵懶的眼神,如果你日常的妝感都比較重及愛美艷性感風格都非常適合!但如果你的眼距較寬就不要使用這款,因為會讓眼距看起來更大。

#3 假性單眼皮推薦

有些女生的單眼皮是隱隱約約有一條痕,其實這就是假性單眼皮了,只要嫁接上長度跟捲度剛好能撐起眼皮的睫毛,不但能有仙氣睫毛,而且能打造漂亮雙眼皮!

#4 內雙眼皮及單眼皮推薦

內雙眼皮或單眼皮的女生,因為眼皮的脂肪較多,睫毛即使嫁接了都被眼皮吃掉,建議選擇較捲翹纖長的睫毛,以免嫁接完像沒有接過一樣,分別不大。建議可選用D及L的捲度,讓眼皮撐起來,營造有神的大眼睛!

Source : taeyeon_ssyoona__limrachel_myparktaeri__taerihyemmm1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