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2020春夏巴黎時裝周的最後一天, Chanel場上所有模特兒用上珊瑚粉色唇彩,生動的透明光澤感在場上閃耀著,就知道下年將會繼續流行「玻璃唇妝」。潤澤質感令唇部更飽滿有光澤,人見人愛,相信比霧面唇妝,會得到更多人熱捧。

3CE在剛剛就為玻璃唇妝推出「GLAZE LIP TINT」琉璃亮光唇釉系列,產品含有牛油果油,荷荷巴油和巴巴蘇籽油等成份,能夠填補唇紋,令雙唇飽滿亮麗,達至持久豐唇效果。這次推出7種不同色號,包括玫瑰色#ROSE PINK、大紅色#NEW MOTION、泰國奶茶色#VINTAGE COUQUET、鮮紅色#BREAK ME、粉橘色#ANY BETTER、橘紅色#MOOD RING及珊瑚色#CLASSIC CORAL。(3CE GLAZE LIP TINT COLLECTION (5g) $139)

#ANY BETTER
#BREAK ME
#VINTAGE COUQUET

3CE亦為今個聖誕推出兩款2019夢幻限定HOLIDAY BOOK系列,將化妝品包裝成夢幻的書藉,分別有玫瑰酒紅為基調的「WINTER ROSYBOUQUET LOOK」,以及南瓜橘橙為主色的「AILY MUSE PUMKIN LOOK」。裡面有齊品牌人氣產品,包括:MULTI EYE COLOR PALETTE、VELVET LIP TINT、EYE SMUDGE BRUSH 及EYE POINT BRUSH,兩款「書藉」都有不同色調的化妝品。

3CE HOLIDAY BOOK $479

全線系列於ITeSHOP,3CE及 STYLENANDA 專門店,或指定 i.t 的 3CE專櫃有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