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NARS彩妝品的死忠,除了喜歡它型格耐用的化妝品外,更一直都特別鍾愛它簡約美學的黑色包裝理念。今次NARS推出它專屬的香水「Audacious Fragrance」,意指「大膽」,繼續延續 NARS 一貫高級時髦的黑色包裝。到底今次的香水和它的化妝品有什麼共同之處?

NARS今次與著名調香師Olivia Giacobetti 合作,以現代女性的大膽、性感、摩登形象製作出如此挑釁的香氣。前調以雞蛋花與煙燻香衝擊感官,以性感誘人的梔子花、依蘭依蘭、檀香木作為香水的主調,最後配上木質的白麝香及白雪松作香氣的餘韻。

用骨子裡的性感來形容 NARS 就最合適不過。Audacious Fragrance 簡約幾何的瓶身,體現出現代極簡美學,同時亦是 NARS的產品一貫作風。

Source from NAR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