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絲柔粉霧唇膏於2018年推出後,大受全球女生歡迎,成為各大美編最推薦的唇膏之一,暢銷色號更在全球於兩周內賣到斷貨。經歷兩年研發後,品牌終於推出全新「絲柔粉霧唇釉」,同樣以霧面柔焦唇妝為主,而且顯色度極高,加上天鵝絨質地猶如綿密的慕斯,容易暈染堆疊上色,在台灣和韓國推出後就馬上成為人氣大熱。

M•A•C 絲柔粉霧唇釉的質地輕盈,採用塑型系糖葫蘆刷頭,能完美貼合唇瓣,柔軟質地的刷尖也能描繪出唇峰與唇型,堆疊最嬌嫩的柔媚唇妝。唇釉也加入輕盈精油的特殊粉體科技,能夠包覆雙唇立即補水並保濕,不乾不卡紋,達10小時超強保濕續航力,一整天也能保持柔焦濾鏡唇妝。

今個系列更一口氣推出17款,包括6款最暢銷絲柔粉霧唇膏的明星色,以及11款全新色號,由奶茶色調、玫瑰到磚紅色調也有!

特別推薦:

#989 Mull It Over

最暢銷絲柔粉霧唇膏的色號蜜桃烏龍色 #MullItOver ,是2018年唇膏推出時最快賣到斷貨的其中一款,相信變成絲柔粉霧唇釉後,也會成為女生的最愛。

 

#998 Sorry Not Sorry

這款奶油南瓜色能夠令黃皮膚變得暖調橘紅,最適合亞洲女性。

 

#991 Devoted to Chili

韓國歌手泫雅最愛的色號,也是唇釉迷一定會收藏的一支。

#990 More the Mehr-ier

獨特的帶灰的淺裸玫瑰色,適合皮膚偏白皙的你。

 

#988 A Little Tamed

優雅知性的乾燥玫瑰色絕對是任何女性都會愛上的色號,它能輕鬆搭配任何服裝,擦出氣質和溫柔感覺。

Source : IG@maccosmeticstaiwa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