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到訪過葡萄牙的話,就會認識這個必買的伴手禮。百年皇室香氛皂品牌 CLAUS PORTO ,於 1887年創立,多年來以精緻的新藝術風格包裝、頂級植物油基底和繁複精心的製程工序深受大眾喜愛,最近也正式由選品店DAVID & MAISIE Select正式引進到台灣,而品牌也不時於日本不同地方舉辦Pop-Up Store。

CLAUS PORTO 由Ferdinand Claus與Georges Schweder兩位德國人在葡萄牙波爾圖所創立,屬於是葡萄牙首間肥皂與香水工廠。擁有過百年的歷史,每一款手工香氛皂仍然堅持有獨特包裝與命名,當中最受歡迎的系列就是「Classico復古手工蠟封香氛皂」,包裝的靈感源於19世紀的建築、磁磚、廣告等一系列古典圖騰。香氛皂有棕櫚油和開心果油(或芒果籽油),一共16種香味。

 

 

最佳送禮的馬卡龍香氛皂禮盒,盒中共有7款里斯本頌歌皇家香氛系列迷你香氛皂。另外,還推出男士系列身體皂,共有4種香調,採用乳木果油與核桃油為主,可當作刮鬍皂使用。

除了香氛皂,還有「菱紋白瓷香氛蠟燭」,靈感來自葡萄牙建築的鑽石圖案,蠟燭容器採用頂級白瓷。而香氣的靈感來自葡萄牙當地植物、清新木質調或檸檬馬鞭草。每顆可燃燒約50-70小時。

另外,當然也不少得一系列身體護膚產品。

Source:IG@clausport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