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是你和我都無法避免的議題,加上近日澳洲山火的問題,越來越多人提出回歸簡單的生活,也開始拒絕血汗工廠和對環境造成污染的大品牌產品。護膚品亦然,對於繁多步驟的護膚程序,不少女生都選擇也開始回歸到最簡約的保養方法,同時讓皮膚重塑基本。由英國美容醫生 Colette Haydon 創立的 Lixirskin ,除了因為其全天然的成分,還因為簡單快捷的步驟和簡約的包裝而瞬間成為女生熱捧品牌。

都市女性生活忙碌,Lixirskin 就有一套早、午、晚的程式推薦組合,方便不同女生的需求,除此之外,Haydon 也提到雖然多使用面膜和各種精華液是好,但敷一個面膜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對於上班一族而言會傾向使用一瓶過、足夠各肌膚需要的護膚品。

它的產品並不多,但每樣都已經足夠女生所需,因為每款都是是經過研究市面上暢銷護膚產品,而擷取出較有效的元素,以塑造出能適合臉部、頸部以及眼周的護膚品,同時也避免肌膚使用過多活性成分的保養,而降低護膚品的功效。

建議早上使用 Vitamin C Paste 和 Universal Emulsion 乳液,晚上則以 Electrogel Cleanser 清潔和 Universal Emulsion 乳液作護膚。品牌也有推出夜間使用的活性分子,針對需要修復的肌膚(如黑頭粉刺、抗老等等)。現在這個品牌在 Net-a-Porter 有售。

Tags : Lixirski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