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或者也聽膩讚美的說話,偶爾互相挖苦才更有樂趣。TOM FORD 旗下的 Private Blend Collection 最新發佈的香水「ROSE PRICK」(玫瑰爛人),繼續以趣怪幽默的命名顛覆經典系列,夢幻的香氣和包裝,配上看似貶義非常的名字,又會不會成為你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呢?

以TOM FORD先生的私人玫瑰園為靈感,屬於淡香精(Eau de Parfume)。香水成分萃取自最頂級的玫瑰,包括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和保加利亞玫瑰等,以「多汁、花香及濃郁」的核心方式處理,三合一體,確保玫瑰香氣都能存妥。當中保加利亞玫瑰是全球最珍罕玫瑰品種之一,每一百萬朵鮮花只能夠提煉出一公斤玫瑰精油。淡淡的甜香也添上一股木質氣息,因為香水也有生於熱帶地區的印尼廣藿香和焙零陵香豆作為點綴,在幽香之下增添一種硬朗感覺。

這次瓶身跟以往的設計雖然相似,但主色換上清新粉嫩的少女粉紅,搭配品牌的啞黑色金屬LOGO,可愛也帶點性感,強烈的反差也讓不少女生心動。

Tom Ford Rose Prick 香水每枝暫定為 HK$2,400(50ml),預計 2 月 1 日將於 Tom Ford 專門店上架。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