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將到,沒有情人的單身女生,難免會有一點寂莫感。單身的時候並不等於不幸福,也是一個好時機增值自己。但其實有沒有情人,女生都應該好好的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這個情人節,也是時候寵愛一下自己,填滿自己的心靈空間,獲得幸福感。

1. TOM FORD – ROSE PRICK

「當觸踫玫瑰上的尖刺,其隱隱之痛同時令人帶來快感。Rose Prick 的創作靈感緣自於我的私人玫瑰園,糅合令人陶醉與彌足珍貴的野性芳香。法國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之三部曲 — 鮮明而簇新、溫暖而感性。一束迷人盛放的粉紅花束。危險與美麗如此接近,正正提升了 Rose Prick 的誘惑力。」

— TOM FORD

香氛的前調是花椒的香辛和薑黃的辛辣,核心調以全球最珍罕玫瑰品種之一、每一百萬朵鮮花只能生產一公斤玫瑰精油的保加利亞玫瑰為主。印尼廣藿香呼出柑苔調的木質氣息,烘焙零陵香豆的暖意帶出焦糖與香草的迷人香氣,使醉人味道滿溢四周。而基調的吐魯香脂和親密貼膚麝香香調,擷取自帶刺花枝上豐潤花瓣的嫣紅之美。

2. CHANEL – CAMÉLIA D’EAU 山茶花唇妝組合

CHANEL 最新推出的獨家創作,包括四種閃漾持久的色調:亮麗粉莓色的 Exaltée、炫光豆沙色的 New Prodigious、粉嫩鮮紅色的 Palpitante,以及炫光紫粉紅的 Fougueuse,表面印上精緻的 CHANEL 經典山茶花刻紋。

3. NARS – 限量AFTERGLOW EYESHADOW PALETTE 眼影組合

從外型已經得知,限量12色Afterglow Eyeshadow Palette眼影組合以暖調色彩為主,齊集啞緻、緞光、閃亮、金屬閃爍質地,可以配搭出無限創意的自然或誇張眼妝。配方採用全新的粉末技術,顯色效果出色,而且暖調色適合大部分的人,是必備的眼影盤之一。

4. LAURA MERCIER – Eau de Lune香水

浪漫玫瑰、紫羅蘭、依蘭依蘭花香為甜蜜情人揭開優雅序幕!前調帶有雞蛋花、玫瑰等清新花香。 基調則是帶有鳶尾、琥珀和麝香,讓性感香氣持久釋放。

*LAURA MERCIER網店已開幕

5. Atelier Cologne – NEW Limited Edition Denim Case and Special Gift Box

Atelier Cologne特於情人節推出時尚與型格兼備的限量版丹寧布香水套和特別版禮物盒,加上色彩繽紛的自選拼貼刺繡。

6.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 情人女王權杖唇膏經典紅限定組合

以經典紅色釋放女性天生嫵媚與自信魅力,女王權杖唇膏經典紅限定組合有齊三種奢華質感的經典紅調唇膏 #001包括色彩濃淡有致,締造絲質綢緞光澤的Silky Satin色澤濃郁一抹柔滑細膩的Velvet Matte、潤澤透亮顯色出眾的Sheer Voile打造不同妝效的迷人紅唇。唇膏可修飾雙唇外,亦可作為頸飾配搭成為訂情信物。

7. L’Occitane – 玫瑰系列沐浴產品

為肌膚帶來保濕及舒緩功效,增添柔和細緻的玫瑰香氣。源自普羅旺斯玫瑰淡香氛,散發輕柔清新的優雅花香,展現獨有的女性魅力。

8. ADIDAS ORIGINALS – 2020情人節鞋款限定系列

多款經典鞋款系列更得以重塑,以嶄新原創設計打造浪漫潮流,加入愛心設計,非常可愛。

Tags :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