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曾預告, Hermès 將於今年迎來首個化妝品系列,並以唇膏打頭陣,推出共24種色號,質感猶如 Kelly 手袋。近日 Hermès 終於正式公佈,這個Rouge Hermès 會於今年3月初有售!

相比起昂貴的 Hermès 包包,或許 Rouge Hermès 唇膏將會成為眾多女生第一個入手的 Hermès 產品。唇膏將於 2020 年 3 月 4 日,同時登陸 35 間全球精選 Hermès 專門店,在香港置地廣場和九龍圓方的專門店也可以買到,每支售價暫定於 $575 。

撞色漆彩的外形,唇色圍繞著 Hermès 著名手袋的質感為主,相信會吸引不少 Hermès 的粉絲入手。除了唇膏,由 9 月起每隔半年,Hermès 也會為大家帶來不同的彩妝產品。

Source : bagaholicboy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