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人追求不傷害自己的皮膚和周遭環境、成分天然的美妝品,然而當每個牌子都推出這類化妝品時,到底又有哪一個是真正天然無害,而且質素不錯呢?有外國媒體的美容編輯將自己用過的產品,為各位愛美人士精選出6款最好用的天然、可持續性的化妝品。

Custom Cover Drops / Cover FX

化妝和護膚同時進行已經不是新鮮事,來自加拿大的藥妝品牌Cover FX,旗下產品都不會含有這五大引致發炎成分(苯甲酸酯、香料、麩質,礦物油和滑石粉)。當中Custom Cover Drops粉底液,能夠揉合家中的護膚品,產品能與水、油和矽質的護膚品自然融合,混合後便能製作出屬於自己的COVERAGE。

BioMineral Long Lash Mascara / Estelle & Thild

被譽為北歐最具功效的有機認證護膚系列,瑞典護膚品牌Estelle & Thild的睫毛液,含有天然乳木果油和巴西棕櫚蠟,除了有效增加睫毛濃密度,同時使睫毛更健康。

Natural Satin Lipstick / Burt’s Bees

有「小蜜蜂爺爺」之稱的「Burt’s Bees」,成分天然滋潤,一直以來都有不少粉絲支持,用過它們蜂蜜潤唇膏的話,總會忍不住一再回購。而這支唇膏也是100%天然,含有覆盆子籽油,而且還一共推出18種色號。

No Makeup Foundation / Perricone MD

品牌創辦人Dr. Nicholas Perricone是著名的「衰老炎症理論之父」,所推出的護膚品都以抗衰老為主。粉底液不含化築成分,還有天然礦身防曬功能。

Eyes Right Mascara / Lush

Lush是著名天然護膚品牌,強調拒絕動作測試,近幾年Lush也推出不少化妝品,這支睫毛液更結合小麥草浸液和天然巴西棕櫚蠟,讓睫毛長得更健康。

Buriti Bronzer / RMS Beauty

經常有不同日本雜誌介紹的「RMS Beauty」,產品成分均採用原始食物和植物,並以天然椰油為基底,保留當中維他命和礦物質成分。這個古銅粉含有維生素A和β-胡蘿蔔素,輕易營造出光感肌效果。

Swift Eye Shadow / RMS Beauty

一共有18色系的眼影霜,含有巴西莓果油,能滋潤眼周脆弱的肌膚。

Original Foundation / BareMinerals

曾獲取多項最佳粉底獎項,能保護肌膚,同時締造出女生最愛的自然亮澤妝效,這盒礦物粉底不會傷害皮膚,也能保持清爽,讓肌膚透氣。

Source : glamourmagazin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