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戴口罩的日子似乎還有一段日子才能結束,不少女生都趁著這段時間減少化妝,讓肌膚回復最佳狀態,也是美白的最佳時機。以下有8款美白產品,可以幫助你在這段時間煥發天然光澤、白哲無瑕的肌膚。

 

1. belif 高效亮白淨膚泡泡面膜($305/ 100ml)

要美白徹底,就應先清潔好肌膚。belif 的「高效亮白淨膚泡泡面膜」,能產生細緻綿密的泡抺,輕柔地深入每個毛孔,辣木(Moringa)萃取成分能去除肌膚裡的污染粒子,並且具有三大美白效能的草本物,也是同時具備深層清潔、亮白及補濕多重功效的泡泡面膜。

 

2. THREE 平衡淨白精華液($910/30ml)

Source:IG@threehk

集多功能於一身的精華液,具有高效溫和美白成分,除了有基本的美白功能,也含有平衡精萃系列的油水平衡、針對肌膚透明感和內部炎症問題等其他經典功效,回復肌膚本來的健康狀態。

 

3. APIVITA 紅石榴煥采抗氧面膜 ($310/8mL × 12)

Source : IG@APIVITA

眾所周知紅石榴有抗氧功效,在護膚程序裡使用便可以更生肌膚、煥發天然光澤功效。APIVITA 的紅石榴煥采抗氧面膜配合有機橄欖油、有機蜂蜜精華、透明質酸、乳木果及香橙成份,能調膚同時加倍滋潤。

 

4. NARS 裸光晶萃精華素($780/ 30ml)

Source : [email protected]_

年紀越大,臉上也開始長有色斑,趁著這段戴口罩時間,可以考慮「NARS 裸光晶萃精華素」,它含有獨有的聚光複合物 Light Reflecting ComplexTM,能夠讓肌膚明亮光澤,而且長期使用有助減淡色斑,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5. ETVOS 美白淨透精華($450/ 50ml)

Source : [email protected]

肌膚變得暗沉的原因,都離不開黑色素形成。ETVOS 美白淨透精華含有傳明酸,能抑制黑色素,避免雀斑生成,也能調整因乾燥引發的肌理素亂,它還各種天然保濕因子,一次過解決乾燥、暗沉發黃等問題。

 

6. su:m37 ̊水潤亮澤美白安瓶精華($980/ 50ml)

Source : IG@sum37_official

面部容易泛紅,受污染物刺激的話,平日就要慎選護膚品。su:m37 ̊水潤亮澤美白安瓶精華能強化肌膚,預防炎症,除了能抑制刺激黑色素細胞的外部刺激,阻止黑色素形成,也有保濕功效,水潤配方緊貼肌膚,容易被吸收,不會加重皮膚負擔。

 

7. CHA LING 春季面膜($1650/ 100ml)

Source : IG@chalinglespritduthe

在所有CHA LING系列產品中,這款面膜的普洱陳茶活性成分濃度最高,第一次使用便能看到膚色提亮美白的效果,長期使用還可以讓肌膚嫩白淨透和緊致,因為面膜裡含有高濃度普洱精華萃取 B-DT ComplexTM,能抵禦自由基,有助延緩歲月腳步。

 

8. Natura Bissé 鑽石亮肌透白防曬乳($980/ 30ml)

要美白效果更好,當然也需要做好防曬。這一款防曬乳有SPF50/PA+++防曬度數,但質地輕盈透薄,而且石榴萃取精華的鞣花酸成份,能夠內外截擊黑色素,調色功效也可以完美遮雀斑及均勻膚色。潤澤成分精氨酸為肌膚覆蓋薄貼水分薄膜,保持全日水潤並提供抗氧化保護。

 

Cover : IG@threecosmeticsmy、IG@etvos.jp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