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夏天,ARMANI beauty 推出首個裸妝系列 ─ NEO NUDE 輕紗裸粉系列,粉紅色的包裝令整個亞洲的女生都迷上外,系列也貫徹時尚裸肌的概念。今夏,ARMANI beauty 再次為 NEO NUDE 輕紗裸粉系列添加新成員 – NEO NUDE 輕紗裸光粉底液,以獨特裸感修護配方,打造自然無瑕的原肌光澤。

進一步提升裸肌美學

近年化妝開始流行自然的「無妝感」美肌,以最自然的「膚色」,簡單妝容以煥發自信光采。ARMANI beauty 美妝實驗室特別研發, NEO NUDE 輕紗裸光粉底液結合高效的護膚和粉底配方,配方蘊含超過 50% 水分,加上透明質酸和高濃度甘油,為肌膚全日注水保濕,長期使用更可增加肌膚水潤度,改善肌膚色澤。

而創新配方有效鎖住油性乳液內的水分,營造無重透薄的質地,帶來前所未見的「空氣妝感」,上妝時倍感水潤舒適。同時也造出持久光澤、全天侯不脫妝的妝效。

「這輕盈透薄的粉底液是完美裸妝恩物,能夠打造極致自然但同時散發亮麗光芒的無瑕妝容,特別適合油性皮膚使用。」– 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大師 Linda Cantello

採用礦物原色,相較傳統色素具備更高的遮瑕效果,同時維持粉底的透亮度,煥發肌膚健康的自然光芒。配方亦含輕盈油分,讓肌膚晶瑩亮澤,妝效均勻有致,而妝感依然輕薄無痕。

編輯試用感:

NEO NUDE 輕紗裸光粉底液質地透薄,能做到膚色均勻、自然及帶有光澤感的效果。至於遮瑕度不算高,但可疊加增加遮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