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悄悄來到,除了要為衣櫃添置新衣外,指尖上的心思也絕不能忽略!這個秋冬溫柔又顯白的奶茶色仍然大熱當道,但裸粉色配搭幾何或暈染水彩,加上金屬配飾,更顯高雅感!想為指甲換新裝但不知從何入手?不妨參考以下美麗又有質感的 作品,可能會為你帶來靈感,趕緊收藏起來去找你的美甲師吧!

濃烈秋冬感的咖啡色

淡啡帶點橙的配色,再以金線點綴,簡單又優雅。如果覺得純色美甲不夠突出有個性,那就搭配金線、金粉放閃一下吧!讓指尖在單調的顏色中,增添層次及細膩質感。

溫柔又顯白豆沙粉紅,女人味up !

運用跳色技巧,豆沙粉配白色或淺粉色,不會過分花俏,卻又在指尖中散發出淡淡浪漫、女人的知性美。而且不論你是什麼膚色,豆沙粉總是讓你的手指顯得修長又白皙,誰看到了都會著迷啊!

少女心的裸粉色調

不想太過成熟?不妨嘗試一下裸粉色,同樣能夠讓手指看起來修長、顯白,建議可以點綴上同色系的配飾,展現出恰到好處的夢幻仙氣。

低調氣質墨綠色

墨綠色復古又低調,穿搭可能不太好搭,但其實墨綠色調的美甲是顯白度最高!而且帶點文青氣息,藝文青女生不能錯過啊!但如果怕墨綠色難以配搭,可以運用象牙白或淡綠閃粉的甲色來配襯,突顯出你與眾不同的藝術氣息。

圖片來源:SimpleNailhanhaneightyeightbusybee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