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新一年,不少人都會為自己定下一個新目標或作出一些新嘗試,全新的 TOM FORD Bitter Peach 彩妝系列,備有限量版 Eye Color Quad 和 Lip Color Matte,大膽的色調妝容,會不會是你今年也想嘗試的事情?

# EYE COLOR QUAD / HKD $750

限量版的 Eye Color Quad 四色眼影盤,採用奢華的 Bitter Peach 橙色包裝,非常注目。

#04 SUSPICION

#04 SUSPICION 內裡配搭著暖調淺金色、紅銅色、暖調深洞色和暖調深啡色,其實非常易配搭,帶有閃粉的眼影盤更可乾、濕兩用,締造多種妝效。

乾用塗抹可打造更細緻的妝感;沾濕眼影掃後輕輕一抹則能塑造迷人的妝效。

 

#BP01 BELLE DE PÊCHE

#BP01 BELLE DE PÊCHE 則為大家帶來令人無法抗拒的大膽啞光妝效的色調。從蜜桃裸紅色、蜜桃紅色、黃褐色到紅棕色,可能都是你今年新嘗試的色彩,而且粉末質感幼細柔滑,完美融入肌膚。

# LIP COLOR MATTE/ HKD $475

以限量版 Bitter Peach 包裝設計的唇彩,Chérie 和 Scarlet Rouge 色都讓人回想起那份性感誘人、被陽光照射後溫暖又甜美的水果。唇彩採用經典絲絨啞光質地,妝效可維持長達 10 小時不褪色。

# BITTER PEACH CUSHION COMPACT / HKD $380

就連 Cushion Compact Case 也加入 Bitter Peach 限量版系列中,設計靈感源自標誌性私人調香系列香水瓶的甜美色調,可替換不同的氣墊粉餅,為你今年注入新活力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