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稍稍來到,不少護膚品和化妝品都要轉季。在乾燥的日子,不少女生最煩惱的是唇妝問題,有時唇膏不夠滋潤,會令嘴唇脫皮、出現唇紋,唇妝變得恐怖,所以近年越來越多人喜歡直接用有色潤唇膏。在日本廣受好評的 Argelan 是個有機天然品牌,一直受到不少日本女生愛戴,品牌一直堅持用法國等地精選農家的原材料製造化妝品,天然有機,而且它的價錢非常親民。近日它推出這三款全新色號的潤唇膏,更成為女生們今個秋冬的恩物。

今次潤色護唇膏的三款色號都是以秋冬「棕色」為主,分別有琥珀玫瑰、乾燥玫瑰和橘棕色,加上它100%有機天然成分,添加植物油的滋潤配方,對於不少愛吃女生,這支護唇膏幫了她們很大的忙。再加上粉紅色的磨紗包裝,外表也很好看。

現在官方定價為 648 日圓(港幣$47),到日本旅遊的話一定要多買幾支。

source : Argelan
Cover photos : IG@lifebeauty_mag_asami 、 IG@__yukaaa_beauty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