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護膚和化妝品一向備受女生歡迎,藥妝店更是女生到日本必去的地方。日本女生除了選擇本土品牌外,韓國的美妝產品也是她們的首選,但最近台灣的美妝產品在日本女生間的討論度增加,推薦以下6樣台灣的美妝產品。

#1 1028

1028是由台灣化妝師小凱老師(張景凱)的自創品牌,雖然尚未登陸日本,但由於包裝精美,在日本頗受女生歡迎。眼影、睫毛膏等眼妝產品、胭脂和唇膏都是她們的推薦。

推薦:1028胭脂唇膏 NT$320

1028

奶茶系唇膏與日本女生膚色很搭,保濕也持久。

#2 heme

台灣化妝品 heme 不單在日本的網上討論度高,最近在香港也開始流行起來。heme是專為年輕肌膚而設計、研發的自創開架保養品牌,期為年輕世代首次意識到肌膚需要保養時首選的美妝品牌,並以簡單且正確的「聰明保養」為概念,所以深得年輕女生歡迎。

推薦:heme 六色眼影盤 NT$360

hktv mall

不但易用,配搭的色系是日常妝容也能使用,加上包裝可愛。

#3 DR.WU

說到台灣的醫美品牌,必然是DR.WU。由醫學美容之父、皮膚科權威教授吳英俊及其長子吳奕叡創立,憑藉40年豐富臨床經驗且深入了解皮膚組織構造,以醫師處方為基礎,致力研發「高效能」、「低敏感」的專業保養品。

推薦: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NT$850

DR.WU 

非常受歡迎的明星產品,它使您的皮膚整日保持濕潤,也可感覺到皮膚的光澤感和彈性。

#4 Ready To Shine

Ready to Shine推崇上妝同時在保養的理念,讓美由外到內,堅持純素無添加。由於它含有維生素E和荷荷芭油,在化妝時可以達到皮膚護理效果,這一點對日本女生很有吸引力。

推薦:白雪公主好氣色修容盤 NT$750

en.pinkoi

以童話故事書作為包裝,時尚又可愛。

#5 XS2ME

XS2ME是一個很特別的品牌,暫也只有售賣唇部產品。如果你有過使用唇膏後,唇部變得粗糙經驗的話,不妨一試這款無添加香精,使用純精油製成的唇膏。這種精油唇膏無論是亮面或是霧面,顏色都很飽和和顯色,而且復古盒式磁帶盒也很時尚。

推薦: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 NT$650

xs2me

#6 et seq.

最後一樣要推薦的是 et seq. 特指甲油,像羽毛筆造型的指彩毛刷、 彷如墨水瓶外觀的指甲油,非常可愛。女生對時尚的包裝最沒抵抗力,用來拍照也很適合。

推薦:VW1925 戴洛維夫人指甲油 NT$350

source: 4meee / instagram